妆点首页 > 美容 > 专家专栏 > 正文

【变】年轻还有一个爱称——胶原蛋白

来源: 网络 2020-05-24 21:03:26

  文章来源:网络,标题:【变】年轻还有一个爱称——胶原蛋白 责任编辑:Zoer

     保养,一个经久不衰的话题,尤其对于女人来说,看到荧幕上的明星总会感叹:她是怎么保养的?这么多年还是皮肤还是这么好。或者,你看她,年轻就是好,满满的胶原蛋白。小本本记起来,经典的词汇——胶原蛋白,别小看了胶原蛋白,这可是抚平时间的一剂良药。那就让我们看看什么东西富含胶原蛋白吧~

     一、燕窝

     这可是刘嘉玲的冻龄秘诀~燕窝美容,从各种史料记载,我们早有耳闻,燕窝含有促进细胞分裂和表皮生长因子,可促进细胞再生,增强皮肤免疫能力、抵御能力,增进人体组织生长发育。

     除了美容,燕窝还可以养阴、润燥、并且清虚热,治虚损,对咯血吐血、久咳痰喘,阴虚发热等导致津液脱失的病症还有良好效果。

     二、雪蛤

     也称“东北林蛙”,与熊掌、猴头、飞龙并称东北“四大山珍”。

     益气养血,养阴润肺,含有丰富的蛋白质。

     三、花胶

  
其实就是鱼肚,是鱼鳔的干制品,富胶质,故名花胶。

中国人从鱼中剖摘鱼肚食用,可追溯至汉朝之前。花胶与燕窝、鱼翅齐名,是“八珍”之一。花胶素有“海洋人参”之誉。

     它的主要成分为高级胶原蛋白、多种维生素及钙、锌、铁、硒等多种微量元素。其蛋白质含量高达84.2%,脂肪仅为0.2%,是理想的高蛋白低脂肪食品。

     食用花胶不仅能够起到养阴润燥、益气补中、补虚养胃,止胃寒性呕吐、滋阴调中,还有很好的养颜功效,能抗敏感、调节身体内分泌平衡,增强免疫功能。

     取悦自己不是一件难事,女人应该做自己人生的导师,在生活将你打磨之后更要学会为自己疗伤。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