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专家专栏 > 正文

【变】眼霜原来应该这么用,错误用法等于浪费

来源: 网络 2020-05-24 13:04:00

  文章来源:网络,标题:【变】眼霜原来应该这么用,错误用法等于浪费 责任编辑:Zoer

     眼霜是女生每天都要用的护肤品。日常电脑办公让我们的眼睛长时间处于疲累酸痛的感觉,在睡前当然要给我们的眼睛做一个更好的护理,让女生可以神采奕奕地面对每一天。

     眼部肌肤细薄娇弱,所以一般的精华面霜不仅难以渗透产生效果,更加重要的是还会给眼周带来负担,容易产生脂肪粒等眼部问题。所以需要有专业的眼霜才能都形成效果。

zl2018071615.jpg

     眼霜要穿过细密的皮肤,所以在科技含量上更高,和大多的精华相比价格也会比较高。但是眼霜的用量小、延展性好,一次只需要红豆大小的分量就足够涂抹两只眼睛,所以用的速度比较慢,可以根据自己的经济状况选择优质一些的眼霜。特别是二十七八以上的女性,眼部问题会初见显露出来,眼霜的强效修复功能代替原来轻薄的保湿功能,在眼霜投入上也会大大增加。

     在使用眼霜的时候,最好搭配按摩来使用,会让眼霜的效果更好。一些眼霜会有专门的走珠或者按摩器,如果没有的话,最好的按摩器就是我们的无名指指腹。无名指指腹是我们手指中最柔软的地方,可以减少对眼周的伤害。在眼下从太阳穴往鼻子按摩,从眼下经过向内侧往上眼皮按摩,再从眼角向眼尾按摩。按摩的辅助可以让精华受热后更加容易吸收。

     除了按摩手法,眼霜还有一些需要注意的地方。眼霜和其他护肤品一样不同价位产品之间有着非常大的差别,效果也是因人而异,所以也需要仔细挑选,认为所有眼霜都差不多的观念只会然自己花了钱去没有很好的效果。

     眼霜并不能解决所有的眼周问题,但是可以推迟皱纹的来临,你还不赶紧种草!

     本文《眼霜原来应该这么用,错误用法等于浪费》为妆点网原创写作,禁止任何网站进行转载!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