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专家专栏 > 正文

【变】油皮长期抗痘,如何做好日常维稳

来源: 网络 2020-05-24 11:03:05

  文章来源:网络,标题:【变】油皮长期抗痘,如何做好日常维稳 责任编辑:Zoer

     相比干皮的皱纹和敏感皮的泛红,痘皮的皮肤问题更加明显和即时。痘痘、闭口和黑头,这一些问题都十分集中地更容易在油皮脸上出现,不仅没有办法用化妆遮盖,而且一不小心就会留下永久的疤痕,对于爱美的女孩来说是一个很大的困扰。

     油皮很多都是天生的,不会轻易改变,只有低端的护肤、医美和随着肌肤老化才会改变。所以对于油皮的女生还说,抗油抗痘是长期的工程, 而没有一朝达到的捷径。护肤体现在每一个阶段,即使是在化妆过程中,油皮也需要特别的小技巧。

zl2018071613.jpg

     油皮在一整天之后,会变得油腻暗沉,就像灰蒙蒙的一层阴影盖在脸上。这是因为油皮更加容易氧化,皮肤出油更加容易沾染上灰尘,所以更容易显黄。但是油皮同样不能承受过于激烈的清洁,特别是皮肤长痘、皮肤屏障已经受损的女生,更加需要保护而不能使用刺激的洗护。洗面奶只要清洁力足够即可,不要追求极致的干净,往往会让皮肤感到紧绷。洗面奶只需要能够带走灰尘和油腻,脸上的妆容则需要专业的卸妆产品来去除,不要指望洗面奶能够一步到位。此外,一些高端的卸妆膏的确能够做到卸妆、清洁甚至护肤的效果。

     油皮十分容易长痘,严重的女生甚至是一年四季,每个月都会持续的长痘。就会让皮肤变得异常脆弱,都是受到伤害的皮质。相比美白等功能,应该更加注重修复。以免黑色素沉积或者变成永久性痘疤。在痘印的形成过程中,含有Vc和烟酰胺成分的护肤品,可以让淡化痘印和美白的双重效果更加明显。有时候痘痘无法用护肤得到控制,就需要寻求医师的诊断了。

     本文《油皮长期抗痘,如何做好日常维稳》为妆点网原创写作,禁止任何网站进行转载!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