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专家专栏 > 正文

【变】女生大腿有斑点?不一定是皮肤病 也可能是鸡皮肤

来源: 网络 2020-05-24 03:01:47

  文章来源:网络,标题:【变】女生大腿有斑点?不一定是皮肤病 也可能是鸡皮肤 责任编辑:Zoer

     很多妹子都会注意到自己的手臂外侧、大腿、脖子等地方的皮肤会有一些小点点,轻微些的是一个个的小白点点,严重的这些小点点会发红凸起。不管是轻微还是严重都非常的影响我们的肌肤美观。小编的手臂上也会有这样的白点点,夹杂在小编小麦色的肌肤上,看着真是够恶心的,有段时间小编还以为是没晒均匀的缘故,特意去晒了太阳,却没啥用,然后又认为是一种皮肤病就各种用药膏涂抹。后来才知道,这不是皮肤病,而是鸡皮肤。

20180718173503.jpg

     鸡皮肤的发生率是非常高的,据说5个妹子里就有1个有这样的皮肤呢。它虽然不是一种皮肤病,对人体没什么伤害,但却非常影响美观,这对于妹子们来说可是致命的。鸡皮肤是基因导致的一种体质,基本上是难以消除的,不过难消除不代表不能减轻,这些做法都可以有效的帮助减轻鸡皮肤哦。

     可以尝试通过去角质来淡化。很多妹子们应该都知道角质层对于我们皮肤的美观是很重要的,也是我们肌肤的一种具体表现。老废的角质堆积多了,我们的皮肤就会显得很难看,因此很多美白、润肤的方法里都会有去角质这个不走。而过多的角质层堆积也会形成鸡皮肤,常去角质自然也就对淡化鸡皮肤很有效果了。

     充分的保湿。皮肤干燥粗糙和鸡皮肤算是相生的一种关系。鸡皮肤会导致皮肤干燥粗糙,而干燥粗糙的皮肤也会加重鸡皮肤现象。所以,给肌肤保持水分能够很好的缓解鸡皮肤现象。

     可以使用生姜。鲜新的姜片、姜汁也可以有效的减轻鸡皮肤的症状,特别是对付那些形成色素沉淀的鸡皮肤有很好的效果。

     本文《女生大腿有斑点?不一定是皮肤病 也可能是鸡皮肤》为妆点网原创写作,禁止任何网站进行转载!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