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专家专栏 > 正文

【变】这三个护肤恶习,让女性变老

来源: 网络 2020-05-24 02:04:14

  文章来源:网络,标题:【变】这三个护肤恶习,让女性变老 责任编辑:Zoer

     护肤本来是为了延缓衰老、保持美丽而花费金钱、时间做的事情。但是很多时候不正确的护肤理念,却会让女生白花功夫,越是护肤,越是容易显老。这一些护肤恶习中,快来看一看你有没有中雷。

     一、精华液摩擦上脸

     精华液作为一种浓缩的护肤品,对我们的皮肤有着强效的功能。为了节省精华液,很多女生会挤出一点在指腹然后快速地抹在脸上,重复这样的动作直到全脸覆盖精华。这一种方法并不正确,会让精华难以发挥其最大的效果。

     正确的方法应该是将精华液挤在手心,然后用手心的温度将精华在脸上慢慢揉开按摩。可以让精华容易被吸收,上得也更加均匀。和前一种方式相比,你会发现通过脸上的油腻程度减轻,第二天的皮肤会出油更少。

     精华中有一些成分在体温下更容易发挥功能,特别是在寒冷的冬天,冰冷的精华需要用手心在脸上静按几秒,促进活肤。

     二、眼霜增加眼部负担

zl2018071815.jpg

     有的女生觉得眼霜是上年纪的女性才需要使用的,其实眼霜是越早用越好,只是需要选择对适合自己年龄的功能眼霜。眼霜是在眼部皱纹还没有出现之前的预防,而不像医美可以去除皱纹。等到老了在用眼霜就晚了。

     三、肌肤有问题停用所有护肤品

     有的女生会在脸上出现小闭口或者敏感的时候就停掉所用的护肤品,以此保证皮肤的干净清爽。其实这一种方法是没有效用的。肌肤出现问题的时候恰恰说明缺水、毛孔闭塞或者其他问题。如果这时候失去护肤品的保护,会让皮肤在城市灰尘中更加受伤。当皮肤问题严重的时候,应该在医师指导下护肤,而不是用简单停用护肤品的方法解决。

     本文《这三个护肤恶习,让女性变老》为妆点网原创写作,禁止任何网站进行转载!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