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专家专栏 > 正文

【变】女生容易后背长痘痘,日常如何防范

来源: 网络 2020-05-23 21:01:45

  文章来源:网络,标题:【变】女生容易后背长痘痘,日常如何防范 责任编辑:Zoer

     

     夏天美丽的吊带和露背装,让女性可以散发自己的魅力。可是当女生受到了后背痘痘的困扰,就不得不和这些美丽的衣服说再见了。

     好不容易躲过了脸上的痘痘,却没有躲过后背长痘,看来女生变美的路上真的有很多的阻碍。后背长痘和脸上长痘有相近的原因,油脂分泌多。但是也有很多不同的原因,女生会非常注重脸部护肤,很多情况是清洁过度。而后背是我们看不见也不容易清洗的地方,所以经常会清洁不到位。背上经常在出汗的时候还要接受衣物的摩擦,也是皮肤变差的原因。

     先要保护我们的背部肌肤,你需要有几个小诀窍:

     1、经常要替换床上用具

     夏天的时候我们经常穿着清凉睡觉,背部会和床单有许多接触和摩擦。勤换被褥,让被单经常晒太阳杀菌。在睡觉的时候,要确保长发已经吹干,否则在睡觉之后经常就会贴在背部滋生细菌,产生痘痘。

     2、背部需要适度的清洁

zl201807209.jpg

     背部是手洗不到的地方,因此我们可以用搓澡巾或者手套来代劳,过程在中需要保持搓澡巾的清洁,避免皮肤在洗澡中受到二次感染。安排好搓洗的时间间隔,才能够让皮肤不会受到过度的擦洗破坏屏障。

     3、 清洁皂

     沐浴露虽然味道迷人,但是其中的香精等成分对于痘痘不一定有所益处。身上皮肤没有脸部那么虚弱,可以使用一些消炎的清洁皂、硫磺皂来让皮肤脱落角质、快速恢复。

     如果是背部长的是不同寻常的痘痘,且十分反复,就需要去医院及时治疗,而没有办法通过自己的护理来解决了。不要小看了背上的痘痘,只有拥有美丽的背部,才能够展现的更加美丽的自己。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