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专家专栏 > 正文

【变】女生的下颚线有多么重要,小脸提气质都靠它

来源: 网络 2020-05-20 00:08:04

  文章来源:网络,标题:【变】女生的下颚线有多么重要,小脸提气质都靠它 责任编辑:Zoer

     女生的脸部轮廓一般是没有像男生那么尖利的,线条大多比较圆润。所以在一些女扮男装的桥段中,都会显得有一些违和,有一种让人一看就是女生的感觉。但是最近倪妮在电视剧中的扮男装就大受好评,这主要是因为她精致的下颚线。

     倪妮的女装细眉红唇让气质十分温柔,但是她男装的时候将眉型一换,擦去红颜,就会有清爽的男子风范。从侧面可以看出来,倪妮的下颚线十分明显,将男子英气凸显出来,所以更加自然逼真。

     下颚线不仅在扮演男装的时候有用,而且在眼影古装的时候也十分有优势。李沁饰演的古装剧就有十分亮眼的装扮。在《楚乔传》中的一场哭戏,挺着硕大的头饰跪在地上,绝美的下颚线将每人落泪演绎到了极致,即使是粗糙的现场花絮也不能抵挡李沁的美丽。相比倪妮,李沁的下颚线更加尖一些,所以温柔的女性气质就更重一些。

女生的下颚线有多么重要,小脸提气质都靠它

     阻碍你产生完美下颚线首先是整体的小肉肉。因为亚洲人的脸部轮廓本来就没有欧美人明显,和外国女性身子胖脸还有棱角不同,长胖先胖脸是很多女生的共同体验。所以想要有下颚线请先减肥吧。

     也有的女生其实已经很瘦的但还是没有精致下颚线。也可能就是因为娃娃脸和水肿的问题。就像陈妍希身材其实很瘦,但是脸型就属于比较圆润的类型,加上让容易水肿,所以总是给人小笼包的感觉,也是十分愿望了。

     下颚线还和体态有一些关系。如果你有头部前倾、驼背的情况,就十分容易形成双下巴。改善的时候需要进行身材调整。

     睡前将头部放在床沿外面,抬头拉伸颈部,抹上精油之后从下往上按摩提升下颚线,也可以将小V脸更加清晰。

     本文《女生的下颚线有多么重要,小脸提气质都靠它》为妆点网原创写作,禁止任何网站进行转载!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