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专家专栏 > 正文

【变】如何快速祛痘,简单三妙招轻松搞定

来源: 网络 2020-05-17 16:08:25

  文章来源:网络,标题:【变】如何快速祛痘,简单三妙招轻松搞定 责任编辑:Zoer

     对于爱美的妹子来说脸上有痘痘是一件无法容忍的事情,痘痘在很多人眼中只会发生在青春期,实则不然,当你面临着巨大的压力时;当你肆无忌惮的吃烧烤时,痘痘已经悄悄的找上门了。

     其实痘痘对于女性来说就是最大的敌人,一旦有痘痘出现就会相反设法的消灭。不过日常中有不少人祛痘都会犯同样的错误,那就是直接用手挤。其实手挤掉不但没有从根本上消除痘痘,反而还会带来感染的风险。那么你知道怎么祛痘效果最好呢?

     1. 选择适合的祛痘面膜

     想要彻底消灭痘痘不妨试试面膜吧。市面上面膜的种类很多,消灭痘痘就要选择祛痘面膜,对于含有香精或者是各种花香的面膜一定要杜绝。当然选择面膜是要依据痘痘的情况,如果说痘痘十分的严重,那么小编认为不要使用祛痘面膜;如果只是长了一些痘痘那就可以使用了,最好是每三天敷一次面膜,每次控制在20分钟之内。

1.jpg

     2. 选择仙人掌祛痘

     其实用仙人掌祛痘是比较常见的一种方式,你可以在盆栽中取出一小块的仙人掌,然后拿刀子割出一个口子,用小碗盛放汁液。随后将汁液直接涂抹在长痘痘的地方。当然这种祛痘方法并不是快速的,一般要半个月左右才能消除痘痘。

2.jpg

     3. 白醋能祛痘嫩肤

     其实很多人都不知道有些调味料也是祛痘的好帮手,比如说常见的白醋。只要你把白醋跟水按照一定的比列混合之后就是绝佳的祛痘妙招,一般都是1:3来调和。

3.jpg

     生活中长痘了可以按照以上的几种方式来祛痘,千万不要用手挤,尤其是脸部的三角地带,不少人就因为长痘乱挤导致了感染而诱发了败血症等等。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