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专家专栏 > 正文

【变】秋冬皮肤脆弱需补水,面膜不是唯一的方法

来源: 网络 2020-05-14 10:02:04

  文章来源:网络,标题:【变】秋冬皮肤脆弱需补水,面膜不是唯一的方法 责任编辑:Zoer

     女生的肌肤好不容易熬过了夏天的炎热,转而又要经受秋冬的干燥考验。干皮的女孩容易产生皮屑粗糙,敏感肌则容易泛红出血丝,油皮也没有随着天气变冷而状态好转,而是进入了外油内干的尴尬阶段。想要肌肤时刻保持水润有光彩,少不了护肤的帮助。

     面膜在女性的生活中有多么重要的呢,习惯于敷面膜的女生突然停止,肌肤就会有很明显的暗沉状态。这是因为面膜的确可以带来眼可见的快速作用,敷完一片之后肌肤吸饱了水分马上变得光彩亮丽。但是由此在秋冬沉迷于面膜却是非常不可取的。肌肤在吸收的过程中屏障被反复地浸润,细胞在变大缩小的过程中会遭到破坏,肌肤也随之变得敏感。控制敷面膜的次数在一周两次,可以保证面膜更加有效用。痘肌和敏感肌则需要根据自己的情况来延长间隔时间。

fasg.jpg

     补水除了面膜还有其他更加关键的日常步骤。洁面的时候也是肌肤大量吸收水分的时刻,同时在洗完脸之后,脸上的水分会在很短的时间内马上散发掉,所以把握最好的补水时间,就是在洗脸之后马上涂抹水乳。如果油皮选择了收敛型的爽肤水,更需要乳霜来提供保湿,才不会加重肌肤干燥的状况。

     秋冬之后女生会选择有质地更加浓稠的乳霜,但是却会在早上洗脸的时候发现脸上滑滑一层并没有被吸收。原因之一是肌肤的角质层偏厚,可以选择去角质水进行去除,同时使用玻尿酸原液加大肌肤的吸收能力。让肌肤真正散发出清透光泽。

     秋冬的肌肤干燥影响女生上妆效果,在每一次护肤中加大保湿,才能呵护好我们的美丽。

     本文《秋冬皮肤脆弱需补水,面膜不是唯一的方法》为妆点网原创写作,禁止任何网站进行转载!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