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专家专栏 > 正文

【变】毛孔堵塞黑头多,教你如何清理面部光彩亮丽

来源: 网络 2020-05-12 18:08:27

  文章来源:网络,标题:【变】毛孔堵塞黑头多,教你如何清理面部光彩亮丽 责任编辑:Zoer

     在秋冬季节毛孔堵塞的问题依然严峻。女生追求干净亮丽的肌肤,怎么能够容忍黑头的侵袭。秋冬的时候往往灰尘在风的吹动之下会更多地附着在我们的脸上,空气浑浊加上身体内部的内分泌调整,让女生在整个季节变化中都难以获得清爽的皮肤。

     脸部皮肤最多的接触就是和手,如果不是在保证双手清洁的情况下不要一直摸脸,更不能直接挤压黑头,都会造成皮肤更大的伤害。娇嫩的肌肤需要精心的呵护。

dfg.jpg

     一、正确清洁

     冷水的确可以让肌肤毛孔收缩,但是这同样可以在上面膜、爽肤水的过程中达到,还可以补充营养,所以没有必要额外再进行冷敷。冷热交替的方式更不正确,会让肌肤在不停的收缩和扩张之间屏障受损。洗脸的时候利用流水冲走污渍更加干净,保持常温的水温减少刺激。在清洁之后建议使用专门的一次性洗脸巾,轻薄柔软。平时习惯使用的毛巾难以做到完全清洁,特别是长期放浴室会滋生更多细菌感染脸部伤口。

     二、正确去角质

     角质的长期不脱落也会堵塞在毛孔之间,根据个人的代谢速度角质形成也会有不同的速度。定期进行去角质可以让肌肤变得清润有活力。用去角质水涂抹在脸上按摩,会有白色沉淀物产生,将其洗掉之后马上使用护肤品进行保湿。

     三、坚持防晒

     阳光不仅会让肌肤出油堵塞毛孔,而且会加速老化松弛毛孔,对于女生肌肤是很大的伤害。在白天即使在室内一定要涂好足够厚的防晒(紫外线能够穿透玻璃),将放晒作为护肤的重要一步每天都不能松懈哦!

     本文《毛孔堵塞黑头多,教你如何清理面部光彩亮丽》为妆点网原创写作,禁止任何网站进行转载!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