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专家专栏 > 正文

【变】37岁薛凯琪和16岁Justin成姐弟,逆龄肌肤到底怎么保养

来源: 网络 2020-05-12 01:03:05

  文章来源:网络,标题:【变】37岁薛凯琪和16岁Justin成姐弟,逆龄肌肤到底怎么保养 责任编辑:Zoer

     在娱乐圈中,有一些女人是得到了岁月的优待的,似乎时间就没有在她们身上流逝过,明明已经30+了,看起来还是少女一样活力满满,用当下流行的一个词就是逆龄的肌肤了!出道已经又15年,今年也已经37的薛凯琪就是其中一位拥有逆龄肌肤的女明星,上某个热门综艺,才16岁的Justin喊她姐姐竟然毫无违和感!要知道这21岁的年龄差,其实做母子都是可以的,但薛凯琪这超好的肌肤状态叫姐姐是真的没错了!

d1.jpg

     当年出道没多久,薛凯琪就出演了TVB的热门港剧,那时候的剧照翻出来,和现在的她竟然差不了多少,唯一变的就是薛凯琪现在更有女人味了,但仍旧活力满满的肌肤和姣好的身材让人觉得她似乎还是当年的少女,说她二十来岁也很有说服力的啊!

d2.jpg

     薛凯琪演过不少电影,作为歌手出道声音奶奶的也是超级有特点,颜值和身材也都很在线,在大荧幕上的表现一直都很不错,是很圈粉的女神没错了。最让大家想要知道的是女神是如何躲过时间的辣手,这么多年仍旧保持元气的面容身材,毕竟肌肤的保养,真的不是那么简单的事情啊!

     1、好肌肤少不了坚持运动健身

d3.jpg

     其实不管是明星还是一般人,想要一个很棒的身体状态和肌肤状态,那就一定少不了运动和健身。徐凯琪也是个热爱健身的女神,经常会在自己家里开练,各种高难度的健身动作都能做出来,没有长时间的坚持是做不到这一点的。运动出汗帮助身体排毒,同时也能雕刻身体线条,让自己的体型变得更加完美。好的身体体质才能让自己的肌肤状态更好,都是相辅相成的事情。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