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专家专栏 > 正文

【变】别盲目减肥,暴瘦的郑爽就曾很显老,少女人设都凹不了

来源: 网络 2020-05-11 23:01:40

  文章来源:网络,标题:【变】别盲目减肥,暴瘦的郑爽就曾很显老,少女人设都凹不了 责任编辑:Zoer

     在现在的娱乐圈,似乎每个女明星都在努力凹少女人设,肌肤状态好,身材好就能有少女感,很多脸上有了细,肤色不够白皙的女明星陷入尴尬的中年困惑。像已经生娃当妈的大幂幂和杨颖大宝贝从年龄上讲已经不是小姑娘了,但娱乐圈的隐形条框却让她们还在拼命挤出少女感,多多少少会有些违和。终归违和的是因为这些女明星多多少少脸上已经没有那种少女的状态了,她们大都很瘦,是当下很流行的骨感美,但恰恰是这种瘦才让她们没办法凹少女人设。

a1.jpg

     郑爽刚刚出道的时候是属于有一点点肉感的,属于很清纯活泼的形象,可是后来失恋、自卑的她暴瘦成七十几斤,以她的身高来看属于很可怕的瘦了。在拍电视剧的时候脸上没什么肉,穿一双很瘦靴子都完全不能包住腿,那双比竹竿还要细的腿真的让人看了心疼。因为暴瘦,那时候的郑爽脸相看起来超级显老,很有枯槁老人的沧桑感。幸好爽妹子后来渐渐胖了一点回来,不仅人看起来更健康了,脸上有点肉的她也更好看了,有了年轻女孩的活力和少女感。所以说,盲目减肥,瘦出所谓的骨感美的女人是不可能有少女感的,分分钟显老没道理!

a3.jpg

     一般来说,那些很瘦的女人脸上都有些凹陷,没有多少肉在脸上支撑,暴露出来的不仅仅是过分瘦的问题,也是衰老的信号!因为我们的脸蛋在年轻的时候都是比较饱满的,小孩子的脸上就是满满的胶原蛋白,白白胖胖很有肉感,那种婴儿肥就是年轻的肉感象征。相对应的,脸上的各种凹陷问题,绝大多数都是衰老的预兆,很多女人都不知不觉中踩了雷,今天咱们就来好好科普一下,女人们自己对照下有没有这样的问题吧。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