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专家专栏 > 正文

【变】佘诗曼比大S还拼!冰水泡脸、卸妆四遍,女人为美多疯狂

来源: 网络 2020-05-11 22:04:54

  文章来源:网络,标题:【变】佘诗曼比大S还拼!冰水泡脸、卸妆四遍,女人为美多疯狂 责任编辑:Zoer

     讲起娱乐圈中的护肤达人,很多人都会想到美容大王大S,当初一个小黑妹愣是把自己变得像打了闪光灯啊!而且大S为了变美,尝试过无数的偏方和各种技巧办法,这些经历还真的都出了一本书了。虽然里面有些办法不够科学,可多多少少还是能给致力于变美的女人们一些启发。讲到这里,你们以为小编今天要说的是大S吗?不,我要讲的是另一个深藏于娱乐圈的美容狂人——佘诗曼!

b1.jpg

     佘诗曼演绎过不少经典角色,印象中这么些年他都没怎么老过,一直都是很扛打的肌肤状态,她的素颜状态甚至可以秒杀现在的一大票年轻女孩子,未修图流出来也丝毫不会怕的,因为真的都很年轻啊!相比起圈中很多同龄女星,佘诗曼也算是护肤达人了(当我了解了一些她的护肤干货后改口了,护肤狂人才对),肌肤细腻白皙,没有很明显的皱纹,也没有什么肌肤松弛下垂的大问题,整体看起来就是年轻无极限的感觉了啊,甚至和90后的小姑娘们合影也完全不输,因为真的太年轻了!!!

     佘诗曼上节目的时候爆料出自己的一些护肤心得,其中好些护肤绝招让美容大王大S都很惊讶,毕竟大S也是在美容的路上走了多年,能让她睁大眼睛讶异,必定是什么杀手锏啊!

     1、冰水泡脸

b3.jpg

     大家请仔细看,是冰水泡脸,并不是冰水洗脸哦。对于那些在冬天敷面膜都觉得很可怕的那女人来说,如果告诉你们佘诗曼坚持了多年,恩,多年的冰水泡脸的话,是不是要献上膝盖了?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