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专家专栏 > 正文

【变】冬天肌肤粗糙老化,少女需要嫩出水润感

来源: 网络 2020-05-11 18:02:18

  文章来源:网络,标题:【变】冬天肌肤粗糙老化,少女需要嫩出水润感 责任编辑:Zoer

     很多女生会发现到了皮肤到了轻熟期之后原本水润的肌肤就会变得干燥易裂,脸部不再光滑,更加糟糕的是身上的皮肤粗糙成地表。可自己明明还是一个少女啊,嫩滑的肌肤一定离不开保湿的护肤,一起来看这个冬天如何让皮肤保持少女水感吧。

     不要小看了夏天讨厌的油脂,它是肌肤自然的保护层,可以让肌肤的皮质层获得天然的保湿能力。但是到了冬天这一层皮脂变薄,水分没有办法被长时间储存,同时户外的风沙也变得强烈,对肌肤都是很大的刺激。

     此外,一些人为的伤害也是造成冬天皮肤更差的原因。女生忽略紫外线不再使用防晒,事实上冬天的阳光完全不会比夏天少。很多北方的女生需要在暖气房待着,既不补充水分,出门的时候也不带口罩,前者带来干燥,后者带来红血丝,肌肤怎么能漂亮得起来。

     我们的肌肤补水需要两个方面,生活作息、内分泌保证真皮层的健康。护肤品则是要保证表皮层的护理。为了让肌肤吸收更多的水,你需要将打开皮肤通道。选择面霜是冬季最实效的护肤品,因为它足够厚重的质地被很多女生嫌弃,其实这正是为了保证油脂保存水分。但是要注意护肤流程中只需要有一种油分充足的产品就足够,如果你从水乳到精华全部选择高浓度油性滋养的款式,绝对会闷出痘痘的。

     除了脸部护理,身体皮肤也是非常重要的。身体乳的使用感和滋润度同样重要,睡前涂抹的身体乳最重要的是不会粘腻,否则睡觉的时候粘腻被褥,是很难坚持使用下去的。

     小孩子的肌肤那么水润,其中的含水量可以达到百分之四十,而女生则需要百分之二十左右才能保持滋润,你的肌肤达标了吗。

     本文《冬天肌肤粗糙老化,少女需要嫩出水润感》为妆点网原创写作,禁止任何网站进行转载!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