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专家专栏 > 正文

【变】秋冬季节唇部问题频出,这些护唇方法让你整冬都滋润

来源: 网络 2020-05-11 10:04:41

  文章来源:网络,标题:【变】秋冬季节唇部问题频出,这些护唇方法让你整冬都滋润 责任编辑:Zoer

     其实,除了我们的脸之外,嘴唇的肌肤也是很怕秋冬天气的,到了这个季节,动不动就会感觉到干裂,有时候又会起皮,不管你怎么上唇妆,都感觉特别难受不服帖,所以,这就提示你要抓紧护唇啦。

h1.jpg

     1.护唇需要内部做好基础调理

     其实,唇部的肌肤如何,也和你身体的状态有很大的关系,你在这个比较敏感的季节里,需要多补充一些水分和维生素,这样才能让唇部有足够的滋润和营养基础,而且,记得少吃一些比较辛辣和浓烈刺激的食物,这些东西能够增加干燥感,让你的嘴唇更加粗糙,内部的基础调理好了,我们在进行外部护唇的时候,才会更有效果。

h2.jpg

     2.唇部的保养要及时做

     在上唇彩之前,先用润唇膏这是我们都知道的,但是,当你上完了唇妆之后,在外面有时候会补妆,那个时候也要把润唇膏带上,每一次补口红的时候,都需要先用一点润唇膏去滋润下嘴唇,这不仅让口红更好地去贴合你的嘴唇,同时,也是在时时刻刻给嘴唇做保养,花费一点点功夫的事儿,大家别省略。

h3.jpg

     3.睡前面膜的同时也要唇膜

     其实,和睡前做面膜的效果类似,你也需要给嘴唇做个唇膜,润唇膏多涂几层,让嘴唇的肌肤处于滋润的状态,然后,保鲜膜剪一块出来,贴到上面,手指腹轻轻地做一些按摩,这个时候,你的这些滋润,就会让嘴唇的肌肤真正柔和起来,第二天就会有明显的效果。

     这个时候干燥的不仅是脸,其实,嘴唇也变得很敏感了,想要更美好的唇妆,嘴唇的保养和护理,也是需要我们认真去对待的。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