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专家专栏 > 正文

【变】女性都怕去角质的疼,这些温柔的方式你可以试试看

来源: 网络 2020-05-11 09:01:59

  文章来源:网络,标题:【变】女性都怕去角质的疼,这些温柔的方式你可以试试看 责任编辑:Zoer

     好多女性每次去角质,都感觉到一定程度的疼痛,因为角质本身就比较顽固,不用力大家总是觉得去除不干净,其实,还有一些比较温柔的去角质方式,不用暴力也能轻松让脸更柔和。

z1.jpg

     1.薄的角质就可以用化妆水去除

     现在很多的化妆水,不仅滋润,同时还能去角质呢。你在洁面的时候稍微多一些时间滋润肌肤,完事后就可以涂化妆水了,每次感觉到脸上有干的感觉时,再补充一次化妆水,这个时候你的脸已经彻底被湿润了,就可以用手去摩擦脸部的重要位置,尤其是那些角质层比较厚的地方,当你感觉有类似泥球球一样的东西出来时就可以把脸洗干净了。这种去角质的方法不会疼痛,但是,只能对付脸上的表皮角质层,方法比较简单。

z2.jpg

     2.乳液配合热敷也能去角质

     除了化妆水之外,滋润效果很好的乳液也是可以轻松去角质的。当你在涂乳液的时候,就要用手指腹去多次按摩,每次按摩之后再涂一些乳液,涂完后热毛巾及时敷到脸上,这个时候你会感觉到脸上比较热,但是只要坚持一会,在乳液也热毛巾的双重热疗后,脸上的角质层彻底被泡起来,几分钟后再洗脸的时候,只需要轻轻地揉搓一下,角质就可以清理掉了。

z3.jpg

     3.老化角质层就用美容油

     很多女生日常也会用到美容油,那么,你在涂了美容油的地方,多按摩一下,不是揉搓,就是简单的按摩,就可以帮助你把已经老化了的角质层给刺激起来,涂和按摩都完成之后,你就可以通过洗面奶清洗了,清洗之后脸上肯定是干干净净。

     都怕去角质会很疼,其实,还有不少比较温柔的去角质方式,让你减少这种暴力的方式所带来的疼痛,记得试试看哦。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