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专家专栏 > 正文

【变】女生焕发眼底神采,离不开眼霜的正确使用

来源: 网络 2020-05-10 19:02:38

  文章来源:网络,标题:【变】女生焕发眼底神采,离不开眼霜的正确使用 责任编辑:Zoer

     女生的眼周肌肤因为皮薄而特别细嫩,美丽之余也首先面临这衰老的考验。眼霜作为一种专门针对眼睛的护肤品,在使用的时候也有着和其他产品不一样的注意事项。

     眼霜有着更加小的分子以穿过细薄的肌肤,而精华面霜则没有这一种功效。清透覆盖下吸收能力更强,这是眼霜和精华面霜的主要差别,因此不应该混用。在涂抹的过程中手法非常重要,否则按摩本身就会对眼部造成伤害。将眼霜点涂在眼光,用指腹以点按的方式来促进吸收,避免用推拉的方式造成眼纹的产生。涂抹的范围包括整个眼眶凹陷下去的地方,眼下的黑眼圈和眼袋往往是重点区域。上眼皮是经常会忽略的地方,这是平时画眼影需要卸妆的地方,损伤和色素沉淀都会比较严重,所以更加需要眼霜来进行修复。涂抹之后用手掌捂在眼睛上,温热的手感会让其中的活性成分更加有效。正是因为这些成分起到关键作用,眼霜的保存也需要注意,低温保存之后就不要放回原处。

     在使用眼霜之前需要先用化妆水来浸润肌肤活跃细胞,眼霜之后再进行全脸的面霜按摩,这样的叠加方式更有利于肌肤吸收。

     女生对于眼霜使用有很多顾虑,一是觉得年龄小不需要眼霜,二是觉得眼霜刚开始不能用太好的产品。其实眼霜并没有那么多的禁忌。在还没有眼部问题的时候就可以开始使用,而不要等到眼纹明显的时候再开始补救。根据自己的经济能力选择好眼霜,年轻的时候觉得效果不大,但是长期坚持就可以看见效果。在延缓衰老方面,护肤品向来只能做到延缓的功效。

     本文《女生焕发眼底神采,离不开眼霜的正确使用》为妆点网原创写作,禁止任何网站进行转载!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