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专家专栏 > 正文

【变】大S戒糖十年少女感十足,女生肌肤紧致需要抗糖

来源: 网络 2020-05-10 04:04:17

  文章来源:网络,标题:【变】大S戒糖十年少女感十足,女生肌肤紧致需要抗糖 责任编辑:Zoer

     糖分会给人带来满足感,是不是很多女生在下午都会来上一杯奶茶,吃上一块小蛋糕来犒赏一下自己呢。精致美丽的甜品就算吃的再饱也还是想要来上一块,因为女生永远是有一个胃专门为甜品准备着。甜品的满足感让不少的女孩都有些上瘾,但是我们的身体却要为此付出沉重的代价。

     大s美容大王从来不是徒有虚名,她对于美丽的自我管理让她一种拥有高级感的肌肤。即使在生完孩子之后也不显得老态,每次出现的时候都会让人觉得状态很好,除了幸福的家庭,和她的自制力也是分不开的。在生育之前,她不仅是一个素食主义者,而且戒糖过程居然坚持了十年。在真人秀中绑起双麻花,就像是当年那一个青涩的杉菜。常年戒糖让她的肌肤紧致饱满,即使是素颜也充满了光泽感,就像少女一样充满弹性。

     对自己要求严格的女明星几乎都会戒糖。张韶涵曾经写过一篇长文讲述自己的经历,除了高糖的甜品、主食,即使是果蔬、酸奶也会选择一些低糖的种类。而她的年轻态也是有目共睹的,驾驭高光妆容多次成为热点,而高光是非常容易凸显皮肤瑕疵的,可见她的肌肤状态有多么光滑细嫩。

     糖分在进入身体之后会产生众多的反应,其中之一就是消耗胶原蛋白。被我们称作年轻秘密的蛋白是难以弥补回来的,特别是在二十五岁之后再造蛋白的速度减缓,糖分加速老化更加明显。除此之外糖分作为一种身体能源,摄入之后即使努力运动也只是在消耗糖而不是我们希望的脂肪。所以你会感觉到减肥更加困难。糖分在生活中基本是不可避免的,不仅仅是甜品,还有精粮主食、水果。想要完全禁绝是不可能的,而且我们的身体也需要一部分糖来维持健康。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