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专家专栏 > 正文

【变】肌肤去除黑头,冬天护理要避免刺激

来源: 网络 2020-05-09 04:03:55

  文章来源:网络,标题:【变】肌肤去除黑头,冬天护理要避免刺激 责任编辑:Zoer

     秋冬之后女生对于肌肤的护理既需要修护夏天留下的损伤,还要抵御寒冷干燥的变化天气,总是会产生更多的肌肤问题,毛孔粗大也是问题之一。女生的毛孔扮演着通道一般的角色,一方面要排出身体的废物油脂,另一方面也要抵御外界的灰尘污垢。在这一来一往中,就十分容易将通道堵塞,以至于出现红肿、闭口等现象。肌肤的零毛孔可以带来紧致细腻的感觉,而黑头会让妆容变脏,各种瑕疵不能避免。

     女生的肌肤长期处在稳定之中才能够更好地针对毛孔进行修护,在屏障不稳定的情况下,很多收敛、刷酸、清洁产品是不能使用的,会让角质受到更大伤害。所以女生需要先将肤质缓和下来。修护类的成分包括烟酰胺、角鲨烷,补充水分则是关键。水分可以让细胞新生活力加速代谢。选择两者兼具的面霜精华,可以让肌肤在一整晚的休息中获得很好的恢复。

     针对黑头需要更为有效的护理。首先是清洁之后的化妆水,很多具有收敛效果的爽肤水在补水效果上略有不足。所以需要叠加成分纯净的基础补水让肌肤通道浸润。很多刷酸产品也是以水的方式出现,在冬天进行的确可以加快角质的剥落,但是产生的刺激也更大,会让肌肤受到刺激,在天气最为干寒和换季的时候最好停用一段时间。

     清洁面膜是疏通通道的最常见方法,泥状形式是比较常见有效的,而且比撕拉型要更加温和,对于很多女性轻薄的肌肤来说更加容易接受。而片状面膜则倾向于补水功能,对废物的吸附能力要弱一些。将保湿和清洁同时做到位置,让你肌肤更有活力而不见黑头。

     本文《肌肤去除黑头,冬天护理要避免刺激》为妆点网原创写作,禁止任何网站进行转载!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