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专家专栏 > 正文

【变】女生正确涂抹护肤品,让肌肤改善效果加倍

来源: 网络 2020-05-08 12:04:30

  文章来源:网络,标题:【变】女生正确涂抹护肤品,让肌肤改善效果加倍 责任编辑:Zoer

     使用各类的护肤产品来改善和保护肌肤已经成为女性朋友们日常中不可或缺的事情了,而这些产品的作用范围以及功效也是多种多样的,有涂抹手部的、涂抹眼部的、有去皱的、有保湿的等等,在这么多的产品之中女性朋友们自然都要选择贵的,有效的了。然而事实上,很多的女性朋友却觉得这些护肤产品效果不佳,这不一定是产品的问题,而是涂抹护肤品的手法问题,以擦护手霜的方法去涂眼霜、洗脸的时候用力揉搓等等错误的方法去涂抹护肤品,再昂贵的护肤品也只能发挥出地摊货的功效了。因此,女生学会正确的涂抹护肤品,能够让肌肤改善的效果得到成倍的增长。这里我们就来说说几类主要的护肤产品的正确涂抹方法吧,致力于改善肌肤的女性朋友们赶紧都学起来,让肌肤时刻散发出丽人的光彩吧。

20181227092948.jpg

     洁面类护肤产品

     不管是针对油性肌肤还是干性肌肤抑或者是补充水分等等的洁面类产品,它的核心都是使用在脸部,也就是拿来洗脸的,所以这类产品的使用手法都是一致的,不会因为产品不同而有所区别。

20181227093014.jpg

     正确的步骤:

     取出一定量的护肤产品,大概在黄豆大小的量就可以很好的清洁脸部肌肤了,多了也是造成浪费。

     将护肤品在手心之中揉搓出泡沫,而不是将产品直接使用到脸部。直接使用的产品不仅效果较差,还可能对肌肤造成损害。

     让面部保持湿润,将揉搓出的泡沫分别轻点在额头、鼻子、两颊、下巴。

     使用手指的指腹按照由下而上、由内而外的顺序,以画圈的形式将护肤品涂抹至整个脸部。需注意的是,在鼻翼的两侧,要轻轻的擦拭;唇部涂抹要沿着唇线进行。

     最后,就是用清水进行冲洗,记得是冲洗而不是擦拭。另外,要记得洁面产品停留于肌肤上不宜超过20秒,因此动作需要快速。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