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专家专栏 > 正文

【变】这些错误的护肤方式,让女生的肌肤受损更严重

来源: 网络 2020-05-06 23:14:28

  文章来源:网络,标题:【变】这些错误的护肤方式,让女生的肌肤受损更严重 责任编辑:Zoer

     护肤已经成为了很多女生生活中的一部分,但是错误的方法让你的肌肤还不如长期不护理的女生。肌肤有着自己的循环,护肤都应该在其基础上来进行修护。一些刺激手法反而会让肌肤无法适应,让肌肤长出各种痘痘、皱纹。女生的肌肤比较脆弱,更加需要护理,如果你还在犯这些小错误也赶紧改掉吧。

     一、强力卸眼妆

dfgfa.jpg

     眼睛是我们的五官中最容易老化的部分,这和平时用眼多也是离不开关系的,还有就是女生经常会粗暴地对待自己的眼睛,眼妆的上妆和卸除都需要注意力度。上眼妆的时候进行会用手将眼皮剥起来会增加皱褶,比较好的方法是眼睛向下看直接化眼影,或者用棉棒辅助在眼皮上。

     在卸妆的时候用眼妆是比较难去除的,需要用特别的眼唇卸妆液才能够减少刺激。沾满卸妆水的化妆棉不要直接擦拭,而是要敷在眼框上等待溶解彩妆。然后再轻轻将它擦掉妆容。内眼角没有清除干净的地方用蘸上卸妆水的棉签轻擦。眼妆没有卸完全,很容易导致发炎和色泽沉淀。

     二、强力挤痘痘

dfsgf.jpg

     女生大概都有自己挤痘痘的经验,而且还会产生心得。但时我们并不像医生那么专业,进行挤痘痘的做法都是错误的。有的女生觉得把脓挤出来会好得快一些,但是你并不知道正确的力度和手法,而且伤口也会导致二次感染。挤痘痘更加容易留下痘疤,到时就后悔莫及了。

fdsg.jpg

     所以长痘的时候需要更加轻柔地护理,配合温和的祛痘精华加速好转。平时也不要总是用手摸痘痘,容易带来炎症。如果是一次性长了好多颗,就需要进医院治疗。

     本文《这些错误的护肤方式,让女生的肌肤受损更严重》为妆点网原创写作,禁止任何网站进行转载!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