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专家专栏 > 正文

【变】秋冬女性嘴唇开裂起皮,需要一款润唇膏来拯救

来源: 网络 2020-05-06 18:01:58

  文章来源:网络,标题:【变】秋冬女性嘴唇开裂起皮,需要一款润唇膏来拯救 责任编辑:Zoer

     在天气的干燥的秋冬季节里,不仅皮肤容易出现起皮的情况,就连嘴唇也常常会因为干燥而开裂起皮,这让女性朋友们总是不自觉地去舔嘴唇,然而却越舔越干,起皮的现象一点儿也得不到缓解,这给爱美的女性朋友们带来了很大的烦恼。秋冬女性嘴唇开裂起皮,这种时候就需要一款润唇膏来拯救了。

     资生堂--口角唇炎修护唇膏

     不只是简单的化妆品,还具有一定的药用效果,能够起到修复唇部问题的效果。这款产品自带有修复效果的维生素E+B6、甘草次酸、尿素等营养元素,在解决唇部问题的同时还能够起到软化的作用,让女性朋友唇部恢复嫩滑水润。

     凡士林--修护微凝晶冻

20190109124345.jpg

     这个牌子的化妆品都是值得信任的,他们家的护唇膏自然也不会差,而且还有多种口味的选择,让女性朋友们保护嘴唇也成了一种享受。这款产品的滋润嘴唇的效果也非常的好,在睡前涂上厚厚的一层,第二天就能够拥有水润诱人的嘴唇了。据说,这款产品除了保护滋润唇部还有着其他多达11种的功效呢。

     Burt's bee

20190109124350.jpg

     这是一款专门滋润唇部的唇膏,可见其滋润的效果是非常好的,其中还含有天然的蜂蜡、羊毛脂等元素,加强了滋润效果。而且使用了这款润唇膏一定也不会有厚重油腻之感,没有特意去感受很难察觉到唇部涂上了这样的润唇膏,是女性朋友日常滋润唇部的好选择。

     ACO--香维E无色润唇膏

20190109124356.jpg

     这款唇膏是药妆的一种,成分比较温和,基本上不会给女性朋友带来过多的刺激,即使是肤质敏感的人也可以使用,最重要的是这款唇膏的持久力非常的强,可以免除女性朋友们因为嘴唇干燥而不停的补唇膏的麻烦。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