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专家专栏 > 正文

【变】女生护肤小技巧,这六种产品不能直接上脸

来源: 网络 2020-03-17 09:01:36

  文章来源:网络,标题:【变】女生护肤小技巧,这六种产品不能直接上脸 责任编辑:Zoer

     女生在寻找各种护肤方法的时候,也会误入歧途,用一些错误的方式,反而伤害了自己的皮肤。一些偏方需要仔细地辨别,才能够获得良好的护肤效果。这六种产品不能够直接上脸,你是否有中雷区呢。

     一、柠檬

yjteyt.jpg

     柠檬有很好的护肤效果,因为其中有非常高的维生素c含量,很多护肤品也有用这种成分,因此柠檬中这种天然的元素更加受欢迎。柠檬用来泡水饮用的确会提供水分润泽肌肤,但是用切片直接上脸是在严重地刺激你的肌肤,它的酸度甚至可以伤害牙齿,更不要说是娇嫩的肌肤,马上肌肤就会出现过敏的现象。

     如果想要直接将柠檬作用于脸上,那就需要稀释柠檬汁,以十倍的清水加入,然后再进行肤用,可以减少面部的不适,同时还能够达到保湿的作用。

     二、凡士林

tre.jpg

     凡士林作为一种护肤品可以滋养肌肤存储水分,冬天容易干裂的女生的都非常喜欢用它。但是高浓度的凡士林却不适合大面积覆盖在脸上,它会让肌肤循环减慢,毛孔堵塞,导致长痘等肌肤问题。

     凡士林最好用在身体上,可以让肌肤变得柔软,脸部也可以在脱皮的地方小面积抹上一点,比如唇部和鼻翼边在使用完润肤乳之后可以上一层保湿,可以减少刺痛的半

     感觉,起到保护的效果。

     三、酒精

     酒精具有消毒的功效,经常在医用护理中使用,但是它在平时不能直接涂抹到脸上,因为会导致极度干燥和刺激。虽然也有很多的护肤品也含有酒精,但是都是低浓度经过其他成分调和的,具有镇定控油的效果,油皮的女生可以使用起来会更加有清爽的感觉。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