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专家专栏 > 正文

【变】洗面奶鉴别好坏小方法,油皮干皮要分开

来源: 网络 2020-03-16 03:01:20

  文章来源:网络,标题:【变】洗面奶鉴别好坏小方法,油皮干皮要分开 责任编辑:Zoer

     洗面奶是女生日常中不能缺少的护肤品,用它来清除肌肤表面上的污垢,是每天都要使用的产品,因此选择十分重要。选到不好的洗面奶,其实对肌肤也是一种伤害。

fsr.jpg

     想要知道一款洗面奶是否适合自己,要看这几个方面。首先是洗面奶会不会造成肌肤干燥,在洗完脸擦干之后,如果脸上感觉到过于紧绷甚至拔干,就说明它将面部的健康油脂也洗掉了,还会肌肤变成外油内干的状况。碱性高的洗面奶更容易产生这种状况,因为肤质是偏酸的,会导致刺激太大。

greg.jpg

     当洗面奶不小心入眼的时候,如果会产生非常大的刺激疼痛感,就需要避免再使用这一款产品了。因为用在脸上的产品一定要比洗发水、沐浴露更温和,才不会在长期的使用中对肌肤产生伤害。洗面奶在上脸之前,可以先在局部试用,揉出细腻泡沫洗完之后的脸应该是柔嫩的。如果已经感觉到发红刺激,就不要再上脸了。

h.jpg

     油皮和干皮使用的洗面奶一定是不一样的,所以不要再和你的闺蜜、妈妈共用同一只洗面奶了。油皮需要的洗面奶除了是温和还需要有一定的控油功效,因为油脂更容易堆积在毛孔中,洗面奶的清洁力也需要更强一些。干皮选择氨基酸洗面奶会更好一些,因为它会更柔和一些,主要是起到补水作用,可以让肌肤维持正常的偏酸性。有长痘等肌肤问题的女生最好选择低敏性的洗面奶,成分天然简单,减少对肌肤的二次伤害,可以让肌肤自然恢复。

     对洗面奶的功效不要抱太大的期望,因为它不能在脸上停留时间太长,所以基本不会有美白抗老的效果,只要让它有基础清晰功能就够了。

     本文《洗面奶鉴别好坏小方法,油皮干皮要分开》为妆点网原创写作,禁止任何网站进行转载!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