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专家专栏 > 正文

【变】这类食物诱惑力十足,但会让你肌肤出现老化、细纹和暗沉

来源: 网络 2020-03-16 00:01:31

  文章来源:网络,标题:【变】这类食物诱惑力十足,但会让你肌肤出现老化、细纹和暗沉 责任编辑:Zoer

     你有没有发现最近这两年各种新鲜的小零食或是甜品经常会出现在我们的生活中,像是慕斯、欧包、马卡龙……这些小巧又可爱的小甜点似乎可以满足人们的少女心和购买力,另外,像是一些色泽诱人带有焦糖色的食物更是让人垂涎欲滴,红烧肉、糖醋排骨……为了追求卖相,那么在制作的过程中势必会失去食物原有的颜色,有的使用一些色素来上色,有的是用白砂糖炒制焦糖色来发挥美食的诱人之处。

q.jpg

     但早就有研究报道,说明这项使食物变色的技术实际损失的是蛋白质的本质,从而失去弹性,并且因为其中作用的AGE因子被释放引发人体的变化。简单的说,就是长期食用这类糖基化产物慢慢的就会让肌肤失去弹性、出现细纹及毛孔粗大等肌肤问题。而它的危害不仅仅作用在皮肤上,像是一些心血管疾病也是和糖基化产物的积累有关。

     这么一说可能大家会恍然大悟,怪不得在吃完炸鸡或者是甜品之后脸上就会长痘,原来这些都是有科学依据的,除了其中含有大量的油脂和淀粉,糖基化产物也是重要的原因!除此之外,这类食品还会导致胰岛素升高,我们知道胰岛素是促进脂肪堆积的,那么当我们食用了这些食物之后,肥胖也是难免的!

r.jpg

     是不是就意味着我们拒绝油炸和甜食就可以获得美肌和健康了呢?其实,生活中有一些额外的糖,仍会让人不小心中招!你最好记住以下几种糖,它们可能会出现在各种酱料和零食之中。

c.jpg

     另外,减肥人士需要注意的是,虽然在饮食上要少糖和低热量,但建议不要选择代糖!比较常见的代糖像是阿斯巴甜、木糖醇等等,这些都是要避免的,更要注意标榜无糖的食物,代糖的食物不仅会令肌肤老化,也无法保证营养,那么减肥的过程中也会造成营养不良。

     所以,要想保证身体营养健康,美容护肤兼备,那么炸鸡、甜食、糖醋排骨等等糖基化产物,还有代糖食物都是需要我们少量食用的,毕竟糖分只会暂时欺骗你的味蕾,而它的目的是夺取你的健康。

     本文《这类食物诱惑力十足,但会让你肌肤老化、细纹和暗沉》为妆点网原创写作,禁止任何网站进行转载!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