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专家专栏 > 正文

【变】敷面膜对皮肤有什么好处?女性要知道这一点以免造成问题肌肤

来源: 网络 2020-03-15 02:01:58

  文章来源:网络,标题:【变】敷面膜对皮肤有什么好处?女性要知道这一点以免造成问题肌肤 责任编辑:Zoer

     不知从什么时候起,敷面膜似乎变成了精致女孩的日常,仿佛一张面膜无所不能,能把任何肤质问题都能解决一样,因此衍生出的功能性面膜更是五花八门,什么美白、祛痘、提拉紧致……可是面膜真的这么有效吗?其实,不管是什么功能类的面膜,它的实际作用就只有一个。

     一、补水

w.jpg

     它的作用就只有补水而已,而且准确的说就是将面膜所携带的水分来浸湿我们的面部,然后暂时性的补充水分,让水分停留在角质层,在这样的情况下,敷完面膜之后,角质层也吸收了足够的水变得滋润膨胀,所以皮肤就会看起来很水嫩。

     但你千万不要以为这就是面膜的奇效了,因为面膜的水分只是停留在角质层,并没有深入到深层的肌肤,所以就算是肌肤看起来变好了,也只是暂时的。

     二、其他作用

f.jpg

     除了补水,说的残酷点,除了暂时性的补水,它就没有其他作用吗?一般来说市面上的一些美白、祛痘、提拉紧致面膜真的是过度营销了,因为面膜的这些成分并无考证,再有就是它也无法穿透角质层来作用深层的肌肤上。

     所以敷面膜就全看心情吧,别想着见效了,如果是见效了反倒有鬼了!如果你用了一些美白面膜,用完之后变白了,那可能是里面添加了汞或者其他激素,经常使用就会烂脸了!所以爱美人士千万别交智商税来摧毁自己的皮肤!

x.jpg

     最后,如果你真的是出于心理作用不得不敷面膜,那么建议大家在面膜的时候最好不要超过15分钟,一周一次就已经很合理了,另外,一些自制的面膜真的不建议用了,很容易滋生细菌,到时候引发肌肤过敏等等就不好了,总之,敷面膜最好佛系一点,别抱太大期望就是了。

     本文《敷面膜对皮肤有什么好处?女性要知道这一点以免造成问题肌肤》为妆点网原创写作,禁止任何网站进行转载!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