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专家专栏 > 正文

【变】适用任何肤质的洗面奶,雏菊的天空温和又保湿值得推荐

来源: 网络 2020-03-14 16:01:29

  文章来源:网络,标题:【变】适用任何肤质的洗面奶,雏菊的天空温和又保湿值得推荐 责任编辑:Zoer

     赶上了活动,赶上了种草,遇到一些护肤产品就想要急着掏钱包怎么办?我想这是很多小伙伴的日常吧~这也难怪,毕竟要想变美,护肤可是基础,而要想护肤呢,那么洗脸就是关键的一步,而在挑选洗面奶的时候很多小伙伴就会纠结了,毕竟因为那些网红推荐的产品也太多了,而到底如何选择这实在是让人困惑啊!

     如果你还在犹豫,那么今天给你介绍一款产品绝对不会让你犹豫~「 雏菊的天空」就能做到这一点,而为什么它能够做到呢?这其实跟它的成分有关~那么今天就让我们全方位的了解一下。

     1、温和

q.jpg

     现在洗面奶大多都是氨基酸的,因为氨基酸的洗面奶适用于任何肤质,非常的照顾敏感肌和油性肌肤,而这款洗面奶又有什么优势呢?首先它的表面活性剂在同类产品中是非常少见的,主要是氨基酸+ APG 烷基糖苷,而将这两种结合在一起就会达到清洁而又温和的作用,我们洗完脸了之后也就不会觉得皮肤干燥。

     2、保湿

w.jpg

     除了其中的活性剂是值得推荐的,在其他成分中它也是发挥最大功效的,比如说保湿成分,里面就含有海藻糖等等,这样都会在洗完脸之后让肌肤立马锁住水分,减少水分的流失。

     3、无其他添加

     市面上的洗面奶除了没有做好以上两点,还使用一些其他添加成分,比如说酒精、香精、皂基等等,这样就会使肌肤再次引起刺激,但是这款洗面奶就不会这样的画蛇添足,实用成效和安全程度都满分哦~

     4、轻松卸妆

d.JPG

     对于上妆的女生来说,除了要使用卸妆水,一款优质的洁面也是可以帮助我们彻底清洁的,那么这款洗面奶的效果如何呢?我们来测试一下,可以看出不管是口红还是眉笔,最后都彻底清洗干净了,所以女生再也不用担心卸妆卸不干净了,而且就算是备孕的女生和孕期的妈妈也能放心使用哦~

gh.JPG

     本文《这款洗面奶适用任何肤质,雏菊的天空温又保湿值得推荐》为妆点网原创写作,禁止任何网站进行转载!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