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专家专栏 > 正文

【变】如何选择防晒霜 这三种要点关键是女性看重的

来源: 网络 2020-03-14 04:02:22

  文章来源:网络,标题:【变】如何选择防晒霜 这三种要点关键是女性看重的 责任编辑:Zoer

     1,化学防晒或物理防晒

     市场上有很多种防晒霜,但是根据防晒霜的配方,有三种:化学防晒霜、物理防晒霜和物理化学混合防晒霜。化学防晒霜的有效成分是化学防晒剂。其优点是使用方便,不油腻。但缺点是容易引起过敏,涂抹后要充分发挥防晒效果需要一定的时间。

     物理防晒霜中含有氧化锌等成分,能直接反射太阳光,防晒效果好,不易引起过敏,缺点是美白量大。物理化学防晒霜已经达到了两者之间的平衡,但防晒霜也有两个缺点。

15.3.jpg

     防晒霜挤出呈白色霜状,延展性好,温和的被毛可以完全推开,配方中不含油脂,所以面部会很清爽,不会堵塞毛孔,所以非常适合油性皮肤使用。这种防晒霜是物理和化学相结合的防晒霜,防晒效果非常全面,当第一张脸失去白色时,但经过一段时间。SPF很高,SPF45&PA+++++,户外使用也很舒适。

     2,防水能力

15.4.jpg

     许多在夏天使用防晒霜的可爱的小家伙总是感觉不到效果,好像不管他们涂多少防晒霜,他们都会被晒伤。其实,除了防晒霜的防护不够,很可能防水能力不强。

     夏天的汗比较大,防水防晒霜可能会随汗流走,或者可能由于摩擦而有效,防晒效果会大大降低。如果靠近大海和紫外线,我们必须选择防水强度高的防晒霜来更好地保护我们的皮肤。

     3,防晒霜的质地

     许多可爱的小家伙不喜欢涂防晒霜,因为它又湿又重,夏天使用真的很痛苦。事实上,防晒霜有很多质地。选择合适的防晒霜可以让你感觉更好。

     所以如果你真的想要保护肌肤的话,最好一定要做好防晒工作哦,比如以上的这三个技巧就尤为关键。

     本文《如何选择防晒霜 这三种要点关键是女性看重的》为妆点网原创写作,禁止任何网站进行转载!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