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专家专栏 > 正文

【变】白醋洗脸的正确方法,食醋美容不伤肤的技巧

来源: 网络 2020-03-12 07:03:18

  文章来源:网络,标题:【变】白醋洗脸的正确方法,食醋美容不伤肤的技巧 责任编辑:Zoer

     白醋不仅仅是一种食用品,它也具有美容护肤的功效。它的天然酸度能都抑制细菌,促进肌肤代谢达到良好的状态。但是它不能直接上脸,它的酸度比较好,先要护肤不伤脸,它还要经过更多的加工调配才能够变成更好的护肤产品。

     一、白醋洗脸

gsht.jpg

     白醋洗脸可以让肌肤嫩滑,促进角质的更新,还具有美白亮肤的功效。恰到好处地让它发挥作用,你需要在洗脸水中增加一瓶盖的白醋,混合后洗脸和手,用扑打的方式洗脸,用完洗面奶之后再用清水冲洗一遍,长时间坚持可以让肌肤变得更有光泽。

     二、祛斑用法

jhygkjhgk.jpg

     白醋可以用来祛斑,因为它有淡化黑色素美白的功能。搭配的药方有白术,它能够均匀肤色和灭菌的作用,可以对后天带来的黑色斑点有恢复功能。用白醋浸泡白术,放在密封罐子中,一周后将白术的药效浸泡出来。在洁面后取少量涂抹于患处,可以去除斑点。因为白醋的浓度比较大,所以不适合全脸使用。

     三、祛痘用法

rwerw.jpg

     痘痘对修复痘痘和的平复痘印都有很大的好处。黄瓜打汁过滤,加上等量白醋。在痘痘处涂抹作为面膜,十分钟后清除。每天一次会看到很好的效果。但是当痘痘破裂有伤口的肌肤就需要停止。脸上有黑黑的痘印,可以将白醋倒入热水杯中,蒸汽靠近肌肤,肌肤受热吸收白醋水蒸气,让痘印黑色素修复更快。

     四、爽肤水

     女生常用的爽肤水可以用白醋制品代替。肌肤总是干燥缺水的女生,将白醋和甘油加一点黄芪配方,涂抹在全脸,具有很好的保湿功能。适合在晚上进行护理,在夜间的修复锁水功能更好。如果是油皮女生,就去取消掉黄芪配方会感觉更清爽。

     本文《白醋洗脸的正确方法,食醋美容不伤肤的技巧》为妆点网原创写作,禁止任何网站进行转载!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