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专家专栏 > 正文

【变】脸上护肤两大必备品,隔离霜和防晒霜的区别所在

来源: 网络 2020-03-12 03:02:48

  文章来源:网络,标题:【变】脸上护肤两大必备品,隔离霜和防晒霜的区别所在 责任编辑:Zoer

     如果说到护肤品,大家可能或多或少都懂一些,但是内里的门道可是很深的。比如说大家所熟知的隔离和防晒霜就是不一样的,一般都会具有隔离防辐射、防晒、隔离化妆和皮肤等功能,隔离霜有多种效果,当然会引起不知名群众的困惑。实际上,这些功能是虚拟的,很有可能并不存在,那么,对于女生来说,护肤过程中,究竟该注意防晒霜还是先隔离?

     首先,我们要明确区分隔离霜和防晒霜的作用。只有明确的了解了二者之间的的区别之后,我们才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自己的产品。

5.1.jpg

     首先是隔离霜的作用,隔离霜是一种基础化妆品,含有更多纯净成分,更容易吸收,具有很强的抗紫外线功能。它还可以有效隔离污浊空气和脏物对皮肤的损害。一般来说,隔离霜具有基本的防晒功能。

     如果你平时不在炎热的阳光下工作,但在上班的路上会更多地暴露在阳光下,那么你只能涂一些隔离霜,基本上SPF15隔离霜可以满足你的防晒需求。

5.2.jpg

     其次就是防晒霜的功能,防晒霜分为物理防晒霜和化学防晒霜。物理防晒就是比较偏向于外表的保护,最常见的就是形成一层比较坚固的外层保护层。通过这样是方式来隔离外在射线的伤害。而化学防晒的方式则是更多的依靠物质本身的性质,将各种射线吸收。所以使用起来相对比较清爽舒适。此外,防晒价值和防晒成分会给皮肤带来刺激性负担。因此,购买时最需要注意的是防晒指数和成分的两个参考值。

5.3.jpg

     防晒霜的另一个弱点是它比那些具有皮肤友好效用的护肤品会更具防御性。但是使用后化妆的话,却又会是一场灾难。最常见的比如说,相似卸妆的时候,可能你的底妆很难去除干净,此外就是它也可能在性质上比较刺激一些,对敏感肌肤不利。以上的就是两种不同的护肤品之间可能存在的性质上的的区别了,如果你真的想要知道两者之间的差异,其实最好的办法就是上手试试。

     本文《脸上护肤两大必备品,隔离霜和防晒霜的区别所在》为妆点网原创写作,禁止任何网站进行转载!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