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专家专栏 > 正文

【变】眼霜修复疲惫眼周,效果出众的品牌排行榜

来源: 网络 2020-03-11 20:04:05

  文章来源:网络,标题:【变】眼霜修复疲惫眼周,效果出众的品牌排行榜 责任编辑:Zoer

     现在有越来越多的女性了解到眼霜的重要性,会为自己的眼部提供更好的护理。我们的眼睛每时每刻都在活动,所以最容易展现出老态。眼部纹路从刚开始细纹慢慢变成鱼尾纹,需要及早用眼霜进行护理。眼霜有着更高的精华度和吸收率,来看一些这些大牌的眼霜特点都在哪里。

     一、怡丽丝尔优悦活颜眼霜

timg.jpg

     日系眼霜在使用感和效果上有着很好的平衡,不会给眼部造成负担,很适合亚洲女生使用。资生堂旗下的这一款眼霜已经十分大众,它能够抚平小皱纹,让眼部重现弹力。它的主打成分是视黄醇,需要刚开始间隔时间使用建立耐受,白天要添加防晒,质感十分清爽,画眼妆也没有压力。

     二、SK2肌源修护焕彩眼霜

jhfkjhk.jpg

     这一款眼霜称作大眼眼霜,能够让你的眼部肌肤保持紧致。用的同样是SK2喜欢的烟酰胺成分,能够让眼周亮白,具有恢复黑眼圈的效用。黄色乳霜上脸按摩后会让快速吸收,同样是可以在妆前使用的。

     三、HR赫莲娜绿宝瓶眼霜

hgfdhgj.jpg

     被称作绿精灵的眼霜,一只15毫升就可以让你感觉到眼部的明显变化,对新生的黑眼袋、细纹都有很好的抚平效果,同时加强眼部本身肌肤修护能力。它的主要成分是海洋堇原生,按摩头上眼,使用感很好,可以保持膏体不会污染,又能够促进吸收。

     四、Laprairie鱼子精华琼贵眼霜

     贵妇级别的眼霜虽然高价,但是效果也很美丽。添加了昂贵鱼子,从基础的保湿舒缓到祛皱抗老作用一应俱全。它能让你的眼周变得年轻,重焕活力,干皮滋润,油皮清爽,是一款全能型的眼霜,难怪很多女生愿意为它一掷千金。

     本文《眼霜修复疲惫眼周,效果出众的品牌排行榜》为妆点网原创写作,禁止任何网站进行转载!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