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专家专栏 > 正文

【变】不同肤质如何正确护肤,针对肌肤问题大攻略

来源: 网络 2020-03-11 04:06:21

  文章来源:网络,标题:【变】不同肤质如何正确护肤,针对肌肤问题大攻略 责任编辑:Zoer

     每年都会讨论面部美白的话题。每个人都想拥有一张白皙的皮肤。但要拥有一张白皙的皮肤并不容易。我们必须从属于什么样的皮肤和属于什么样的美白水平开始。只有这样,我们才能实现真正的面部美白,因为不同的皮肤类型。美白护理是不同的。针对你自己的肌肤性质,才能起到真正有效的护肤效果。

     不同肤质的美白方法

     第一:皮肤质量

7.1.jpg

     油性

     特点:这种皮肤和面部油脂严重,容易得粉刺,通常是油但缺乏水分。

     面部美白方法:使用无油护肤品,在不增加皮肤负担的情况下,为皮肤提供充足的营养,同时在毛孔上杜绝堵塞。

     美白建议:每天早晚使用美白护肤品两次。白天可以使用护肤品和防晒霜。为了防止黑色素的产生,可以在夜间使用美白精华,每天修复皮肤损伤,为皮肤提供营养。

     特别提醒:一周一次,你需要同时做一次磨砂,做美白面膜。

     第二:皮肤质量

7.2.jpg

     干燥肌肤

     特点:这种皮肤严重脱水,尤其是在秋季和冬季。这种皮肤容易长出斑点和细纹,但不容易得粉刺。

     面部美白方法:保湿是这类皮肤的首要工作,它需要足够的水分和营养来维持我们皮肤的正常代谢,以更好地抵抗干燥和色素沉着。

     美白建议:虽然目前大多数美白产品都有保湿和美白双重作用,但在晚上使用美白晚霜,可以使皮肤有足够的营养,使水美白没有错。

     特别提醒:这种皮肤可以配合保湿面膜完成面部角蛋白。每周至少两次,带保湿面膜。

     第三:皮肤质量

7.3.jpg

     中性肌肤

     特点:这种皮肤正好,既不油腻也不干燥。

     面部美白方法:这种皮肤美白方法是三种皮肤类型中最简单的。不需要使用整套美白产品,白天注重防晒,晚上保湿,多吃水果蔬菜,多喝水。

     美白建议:每天清洁肌肤,清爽滋润肌肤,夜间使用美白霜。

     特别提醒:每周做一次美白面膜。

     本文《不同肤质如何正确护肤,针对肌肤问题大攻略》为妆点网原创写作,禁止任何网站进行转载!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