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专家专栏 > 正文

【变】身体肤质护理要有警觉性,两大对策帮你搞定肌肤最佳状态

来源: 网络 2020-03-10 07:02:33

  文章来源:网络,标题:【变】身体肤质护理要有警觉性,两大对策帮你搞定肌肤最佳状态 责任编辑:Zoer

     如何调整身体肤质,其实这都很简单,只要你遵循一下的这几个方法,按时准时的保养肌肤,其实效果就很不错,比如:

     对策一:调理气血

11.1.jpg

     传统的东方皮肤病学家认为,皮肤衰老的直接原因是气血不平衡,这就导致了“第一步是丰富气血”的说法。通过“通”、“调”、“养”,使气血充盈,皮肤光滑光亮。当皮肤从内部获得营养时,自然会呈现出湿润的肤色。

     益气补血饮食:在南方,龙眼被誉为“月经补血第一佳产品”。此外,黄芪、大枣更能健脾益气。当归、益母草应食用补血补血。如果你想在补充血液的同时养阴,你可以多吃些桑椹。”人类作为食肉动物的话,“不应该焦虑。活血、清肝的乌鸡是个不错的选择,但要注意与蔬菜一起吃,控制摄入量,否则吃得太多容易上火。

     补气补血:睡眠不足容易导致肝功能不全,气血循环也会恶化。皮肤不能被气血所滋养。脸很容易变成暗黄色,皱纹也会出现。每天23点前睡觉,保证8小时的睡眠时间是最经济有效的益气养血方法。

     对策二:防晒和修复

11.2.jpg

     阳光中的紫外线和空气中的污染物会加速皮肤老化。因此,涂抹一些具有隔离和修复功能的乳膏或乳液可以增强皮肤的免疫力。如果你10点到16点在强光下出门,你最好戴一顶宽檐帽和太阳镜,每2到3个小时注意再涂一次防晒霜。专家称,“万寿菊提取物、红没药醇”等修护精华可用于修护皮肤同时防晒。

11.3.jpg

     夜晚是皮肤修复的有效时间。我们应该充分利用黄金睡眠时间来修复和保养皮肤,使皮肤能享受到甜美的“美感”。睡前使用人参精华和灵芝精华,有助于促进胶原蛋白和弹性蛋白的形成,舒展已形成的细纹,并用富含“多肽复合物”的护肤品摩擦面部,促进细胞更新和修复。

     本文《身体肤质护理要有警觉性,两大对策帮你搞定肌肤最佳状态》为妆点网原创写作,禁止任何网站进行转载!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