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专家专栏 > 正文

【变】遵循三大对策轻松拥有白皙肌肤,美颜白肤只需几个小妙招

来源: 网络 2020-03-10 06:05:53

  文章来源:网络,标题:【变】遵循三大对策轻松拥有白皙肌肤,美颜白肤只需几个小妙招 责任编辑:Zoer

     想要一个好肌肤,其实很简单,只需要根据小编接下来岁推荐的这些技巧,保证你的肌肤变得越来越白皙细腻。

     对策一:避免经常使用具有高浓度活性成分的一些护肤品

12.1.jpg

     营养过剩是许多城市人的常见疾病,皮肤也是。活性成分浓度过高会导致皮肤营养过剩。皮肤像咸的皮肤,很容易引起皮疹、脓疱和瘙痒。

     对于一些润肤霜或护肤乳液,可以减少使用量,避免在短时间内交织不同品牌的高活性产品(如香精),不要过度使用营养太强的产品,不仅要保证皮肤的保湿效果,而且要保证皮肤的补水效果。消除营养在皮肤表层的累积,造成负面影响。

     对策二:在涂面膜前彻底清洁面部

12.2.jpg

     在使用面膜之前,必须彻底清洁面部,卸妆和洗脸。清洁面部时,应注意耳朵、鼻子、眼睛和发际线等容易留下污渍的部位。如果有时间,最好做一个角质的步骤,这样更有利于面膜营养物质的吸收,同时也避免污垢和灰尘进入毛孔,从而形成堵塞毛孔的现象。

     在皮肤上涂面膜是一件非常愉快的事情,但是我们必须注意正确的方法。否则,使用面膜不仅会使皮肤更好,而且会增加皮肤负担。

     对策三:积极的思考能减轻压力

12.3.jpg

     美国压力学会主席、医学和心理治疗临床教授保罗·J·罗什(Paul J.Rosh)说,只有当你知道如何通过积极的思考来缓解压力时,你才能恢复年轻的状态。每天为自己定一个有规律的放松时间,慢慢深呼吸,一次10分钟,一天三次,避免有消极言行的人,与生活中积极热情的朋友联系。_

     本文《遵循三大对策轻松拥有白皙肌肤,美颜白肤只需几个小妙招》为妆点网原创写作,禁止任何网站进行转载!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