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专家专栏 > 正文

【变】护肤新手进阶技巧:护肤品涂抹量应该如何判断比较合适

来源: 网络 2020-03-09 01:02:30

  文章来源:网络,标题:【变】护肤新手进阶技巧:护肤品涂抹量应该如何判断比较合适 责任编辑:Zoer

     许多新入化妆界的小仙女都对皮肤护理都很担心。他们希望在脸上涂上几层护肤品,因为担心自己的护肤工作不够。那么,有多少层护肤品是有效的,你每天在脸上涂抹多少层护肤品呢?你想要多少层护肤品?

     01,早上至少涂两层护肤品

26.1.jpg

     一般来说,护肤品只涂1至2层,通常是爽肤水、乳液或乳霜,比较简单。这种女孩要么懒得照顾自己的皮肤,要么早上没时间照顾自己的皮肤。她希望能快速、方便地洗,这样她洗完脸后可以洗一到两层。但君建议您不要在早上选择精华水加防晒产品来达到补充和保护的双重目标。

     02,夜间护肤漆3-4层

26.2.jpg

     护肤品涂有3-4层的护肤品已引起人们的注意,通常添加到产品的精华中,如1-2层。并将全面考虑水、保湿、美白防晒等多种护肤效果。特别适用于健康的皮肤,夜间使用有较好的营养效果。

     03,一般不超过六层

26.3.jpg

     很多小仙女们清凉的护肤品当它们喜欢三层护肤品时,其实太多了,如果皮肤不能吸收,仍然看不到效果,还会导致皮肤毛孔堵塞或容易吸收灰尘。建议小仙女们最好一次不超过6或7层皮肤护理。洗脸后,可以涂抹护肤霜、眼霜、眼霜等基础护肤品。

     04,根据你的皮肤状况决定

     当然,要应用多少层护肤品,还是需要根据自己的皮肤,以及护肤品的质地和功能来决定。一般来说,如果皮肤被很好地吸收,那么皮肤护理的步骤就可以更充分。如果皮肤没有很好的吸收,应该少涂几层。护肤品质地较轻,可以涂抹多一点,质地较厚的不好吸收,可以涂抹少一点。

     本文《护肤新手进阶技巧:护肤品涂抹量应该如何判断比较合适》为妆点网原创写作,禁止任何网站进行转载!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