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专家专栏 > 正文

【变】女性激光祛斑后的肌肤保护,医美过后减少反弹

来源: 网络 2020-03-06 05:02:00

  文章来源:网络,标题:【变】女性激光祛斑后的肌肤保护,医美过后减少反弹 责任编辑:Zoer

     女性脸上的斑斑点点会成为美丽的阻碍,色斑产生之后是没有办法用护肤品消除的,只能够依靠医美手段解决。现在的医美祛斑技术已经非常成熟,只要选择合格医院进行,基本没有危险。但是也有女生觉得自己做完之后效果不好,这是为什么呢。

女性激光祛斑

     激光祛斑后的护理

     祛斑之后反弹,主要是因为术后的护肤做的不够到位,产生色素沉着、不白反黑的后果。肌肤屏障的修复需要一定的时间,需要做到这一些事情,才能让肌肤在护理之后变得白皙。

     1、 洗脸

     在激光祛斑之后的三天是不能洗脸的,流水容易感染。用干净一次性毛巾沾湿轻轻按压洗脸。在此后的一个月中,都不能用洗面奶和其他清洁去角质产品。激光之后肌肤变得脆弱,角质层变薄,这时候不要再进行清理。

激光祛斑后反弹

     2、 修复类护肤品

     使用修复类产品,一般医院会给一些基础护肤的产品。如果没有的话,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修复敏感肌的产品,只需要给肌肤温和保湿的作用就可以了。

激光祛斑后肌肤护理

     3、 防晒

     做完激光的前几天避免出门,因为出汗和污垢都会刺激肌肤,而且难以清洁。之后出门一定要做好防晒,缺少了屏障的保护,肌肤更加容易变黑。紫外线还会加重敏感的肌肤发炎,需要做好完全的遮挡工作。

     4、 冰敷

     激光后皮肤会变红,需要等待皮肤的自我修复。在颜色变深的情况下可以用冰敷,可以减少不适感和泛红的情况。

     激光之后的护理十分重要,这个时期要尽量减少黑色素的沉淀,避免斑点再次产生。不仅护肤上要小心,生活习惯上更要调整,准时休息,饮食清淡,可以加速肌肤的好转。

     本文《女性激光祛斑后的肌肤保护,医美过后减少反弹》为妆点网原创写作,禁止任何网站进行转载!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