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专家专栏 > 正文

【变】胶原蛋白的功效与作用,女性补充胶原蛋白要常吃这道菜

来源: 网络 2020-03-06 02:06:12

  文章来源:网络,标题:【变】胶原蛋白的功效与作用,女性补充胶原蛋白要常吃这道菜 责任编辑:Zoer

     秋分已经来了,那么就意味着秋天也已经来了,这时候天气渐渐的转凉,大家早晚就要增添一下衣物了,但其实现在对于南方来说正是清爽的天气,虽然说不用再靠空调续命了,但是如果遇到梅雨的天气,整个空间里都会湿露露的,整个人也是湿气满满,让人很不舒服,但是还好,对于皮肤来说是很好的,但是秋天最大的特点就是干燥,它会让人的皮肤干燥,口鼻干燥,很多女性都会面临皮肤干燥这个问题,那么接下来就推荐给大家一款充满胶原蛋白的汤猪蹄汤,一起来学一下它的做法吧。

     猪蹄薏仁汤

胶原蛋白的功效与作用

     步骤:

     1、准备好所需的食材,猪蹄,薏仁,葱姜蒜,胡椒粉,盐等等。

     2、猪蹄最好是让店家帮你清理好,去除掉猪毛等等,然后回家再清洗一下,放入到锅中加入适量的水,加入料酒和姜片进行掉水,有浮沫浮出就可以把猪蹄捞出来,然后清洗干净。

胶原蛋白

     3、猪蹄放入到砂锅中,加入适量的薏仁,姜片还有葱结,然后再加入适量的清水,只需要没过猪蹄就可以,再加入料酒,然后盖上盖子,转为大火煮开,小火煲一个小时。

     4、 之后再加入适量的盐和胡萝卜,或者是其他的配菜,这样可以让汤更丰富一些,也可以让它更美观一些。然后再盖上盖子给它小火炖十分钟左右就可以了。

猪蹄

     烹饪小窍门:

     1、 猪蹄焯水的时候要用冷水比较好。

     2、 要想吃美味的猪蹄一定要小火慢炖,这样才可以炖出好吃的肉肉。

     3、 焯水去腥的时候一定要放入料酒。

     本文《胶原蛋白的功效与作用,女性补充胶原蛋白要常吃这道菜》为妆点网原创写作,禁止任何网站进行转载!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