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专家专栏 > 正文

稚优泉怎么样?双十一预售最抢手的冬季恋曲唇妆礼盒用“心”给你答案

来源: 凤凰网 2018-11-02 15:39:01

  近段时间以来,围绕“双十一购物狂欢”、“预收定金享优惠”的话题不断被人们提及,而其中讨论热度最高的当属女性消费者青睐的美妆品类。据悉,年轻潮流化妆品品牌“稚优泉”自10月20日开启稚优泉冬季恋曲唇妆礼盒预售活动以来,便迅速掀起了一股全网抢购热潮,预售前三天预订量就已超过10万件,预售一周内销量直逼15万,十天之内销量已超过20万!稚优泉品牌关注度也呈指数级增长。稚优泉怎么样?很明显,这个问题在数据面前已经有了答案。

   

 

  据了解,作为一个年轻的潮流化妆品品牌,稚优泉一直坚持安全、年轻、潮流的化妆品核心理念。先后推出了包括唇膏、十色眼影、水母面膜、粉色之恋口红等热销产品,其亲民的价格,良好的妆效和使用体验,让稚优泉收获了不少粉丝。再加上当红新星朱星杰、周彦辰、徐圣恩成为品牌CCO(首席色彩管理官)后,稚优泉知名度和美誉度再度上升。

  

 

  稚优泉最近推出的冬季恋曲唇妆礼盒由三支口红组成:一支稚优泉绒情迷雾哑光唇釉666号,一支稚优泉粉色之恋口红新色520号;最后一支是稚优泉天空之镜水光唇釉新色G99号。根据稚优泉官方表示,这三支口红为稚优泉的镇店之宝,每一支都是该品牌口红的爆款。

  

 

  稚优泉官方还表示,稚优泉这套冬季恋曲唇妆礼盒中三支口红分别代表三首恋曲,第一支稚优泉绒情迷雾哑光唇釉为“恋曲666”,这个色号接近烂番茄色,是今年炙手可热的一个色号,该唇釉为哑光质地,色泽明亮带着质感,代表一首优雅明媚的恋曲,第二支稚优泉粉色之恋口红为“恋曲520”,该口红色号为稚优泉粉色之恋新色辣椒正红色,色泽饱满,水润端庄,代表一首端庄优雅的冬季恋曲;第三支稚优泉天空之镜水光唇釉为“恋曲G99”,此色号也是该系列口红的新色,色泽水润带着微闪,代表一首少女清新的冬季恋曲。三支恋曲组成稚优泉冬季恋曲春装礼盒,三支口红满足一冬装扮。

  

 

  稚优泉怎么样?从稚优泉冬季恋曲唇妆礼盒的亮相不难看出,作为稚优泉年度新品之一,这款礼盒反映了广大女性朋友对稚优泉彩妆的喜爱与认可,它代表了稚优泉不断深入研发新品和追求更好更优质产品的态度,这样的品牌值得所有爱美女性的喜爱!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