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专家专栏 > 正文

盗窃犯三次越狱逃亡26年 年逾60因无社保医保自首接受改造

来源: 凤凰网 2018-07-24 19:16:48

   都说现在的人都是安全感不足的,所以才会注重买保险,近期曝出一盗窃犯三次越狱逃亡26年 年逾60因无社保医保自首接受改造。

49.jpg

    生于1957年的瞿射仔是一个没有身份证的人。他的犯罪历史,要追溯到36年前。而其三次越狱的经历也可谓少见。

    判决书显示,1982年9月25日,因犯盗窃罪,瞿射仔被江西省南丰县人民法院判处有期徒刑二年六个月,1982年11月9日,被投入江西省原第一劳改支队(现饶州监狱)服刑改造。
    1983年5月27日,瞿射仔在服刑期间实施脱逃,当晚就被抓获归案。一个半月后,1983年7月14日,瞿因犯脱逃罪,被江西省波阳县人民法院(现鄱阳县人民法院)判处有期徒刑一年。连同原判未执行余刑,决定执行有期徒刑二年零十个月零十一天。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