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专家专栏 > 正文

人造也是美 “照着网红整”,女大学生借9家平台“以贷养贷”

来源: 新浪网 2018-07-18 17:33:11

   在颜值即正义的今天,很多人对人造美女也没有这么多抵触,毕竟美才是最重要的,网曝女生“照着网红整”,女大学生借9家平台“以贷养贷”。

74.jpg

    7月4日至7月11日,新京报记者走访了两家医美APP平台以及多家医美整容机构,根据促销方式、侧重整容项目的不同,以全年平均计算,学生占各家医美机构顾客的比例在30%到50%之间,是重要的客源。

   “暑假历来是学生的高峰期,早上去住院部查个房,一半都是学生。”7月6日,北京联合丽格第一医疗美容医院院长郭树忠告诉记者,“而从全年来看,学生群体占我们全部整容客户群体的25%左右。”
   “在我们医院的所有求美者中,学生群体大致占30%到35%,其中超过10%的学生是高中刚毕业就来的。”悦丽汇整容医院门智和医生表示。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