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专家专栏 > 正文

注意!减龄大秘诀 它才是脸上皱纹的克星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0-23 09:43:07

  导语:为一个女人,有哪个不喜欢美,有哪个不希望自己的皮肤细腻光滑!尤其是到了三十岁以后,眼角就会悄悄出现鱼尾纹,皮肤会越来越粗糙,也许你会用什么高级的保养品来掩饰自己已有的苍老。用再多的化妆品只会让你的皮肤更加糟糕,根本无法解决皮肤的根本。

360截图20161020111955611.jpg
尔蒙分泌失调
    避孕药里所含的女性荷尔蒙雌激素,会刺激麦拉宁细胞的分泌而形成不均匀的斑点,因避孕药而形成的斑点,虽然在服药中断后会停止,但仍会在皮肤上停留很长一段时间。怀孕中因女性荷尔蒙雌激素的增加,从怀孕 4 - 5 个月开始会容易出现斑,这时候出现的斑在产后大部分会消失。可是,新陈代谢不正常、肌肤裸露在强烈的紫外线下、精神上受到压力等原因,都会使斑加深。有时新长出的斑,产后也不会消失,所以需要更加注意。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