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专家专栏 > 正文

纹眉后几天可以碰水?纹眉后注意事项以防毁容

来源: 新浪网 2016-07-21 10:22:27

  导语:为了追求更美的自己,不少MM都会尝试去纹眉,让自己看起来更为的精神,但是其实纹眉也会有风险,尤其是纹眉后有不少注意事项,纹眉后几天可以碰水?饮食要注意什么?全部需要深知。

2.jpg


 
    2、饮食事项
 
    纹眉毛后一周内最好不要吃海鲜,吸烟喝酒这些最好都暂时停一下,因为临床经验证明有的人在纹眉期间吃一些太过刺激性的食物更容易导致过敏或者红肿现象的发生,因此爱美者最好不要以身犯险。
 
    3、在纹眉后的三日内应当保持创面的清洁干净,同时水蒸气也应当要避免,防止痂软化而脱色影响着色。
 
    4、纹眉后表皮会自动结痂,数天后自然脱落,不可用手去剥,否则会形成疤痕。
 
    5、最主要的是防止感染,要注意涂抹消炎药(金霉素眼膏),每天2—3次,连续三天。结痂后让其自行脱落,不能人为地抠掉,以防颜色随痂一起脱落而影响着色效果。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