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专家专栏 > 正文

郑爽杨紫周冬雨张慧雯 “撕脸”争90后新四小花旦

来源: 妆点网 2015-06-05 16:02:56

  近日,“90后新四小花旦评选”成为微博热议话题。从目前投票结果来看,郑爽、杨紫、周冬雨前三已毫无疑问,而第四名则竞争激烈,张慧雯、徐璐、古力娜扎、李沁、童菲五人,单从演技来看,任何一人都有可能当选。既然演技上分不出高下,那么就从肤质上来看看吧!看看谁的保养更有力?

9.jpg

  “甄嬛小妹”徐璐最近两年人气攀升很快!而最近在《我们相爱吧》,她与乔任梁组成了的“慌张夫妇”更是成为了90后观众最喜爱的CP,在节目中,这位95后的萌妹,粉嫩水润的肌肤吹弹可破,呆萌可爱,迷倒了一大帮观众!

  生长在大草原的徐璐最注重的不是跟大多数人注意的美白,而是保湿!北方风沙大,脸很容易干,但徐璐在室外从不使用喷雾,而是敷保湿面膜!没错喷雾是可以补水保湿,但风大的情况下,使用喷雾肌肤只会原来越干!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