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专家专栏 > 正文

郑爽杨紫周冬雨张慧雯 “撕脸”争90后新四小花旦

来源: 妆点网 2015-06-05 16:02:56

  近日,“90后新四小花旦评选”成为微博热议话题。从目前投票结果来看,郑爽、杨紫、周冬雨前三已毫无疑问,而第四名则竞争激烈,张慧雯、徐璐、古力娜扎、李沁、童菲五人,单从演技来看,任何一人都有可能当选。既然演技上分不出高下,那么就从肤质上来看看吧!看看谁的保养更有力?

4.jpg

  童星出道的“国民女儿”杨紫可以说是90后老戏骨了,在最近播出的《花样姐姐》中,很多网友都发现素颜的杨紫,是内地娱乐圈90后上妆前后差别最小的。杨紫的肌肤一直都是粉嫩嫩的,非常可爱!在她脸上,也没有发现什么瑕疵,让青春期的MM们好羡慕。

  杨紫的皮肤底子是不错的,水润饱满,但实际上在生活中,杨紫大大咧咧经常犯二,性格有点像小男生的她在护肤方面也挑选了最简便的方法,在护肤方每周都会给肌肤敷保湿面膜2到3次。当然,如果去外地拍摄也会适当的增加一些次数!不要以为90后就不用补水保湿,编辑认为保湿面膜是每个女生必备的护肤品哦!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