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专家专栏 > 正文

杨幂孙俪邓紫棋“肌”密曝光 跑男2女嘉宾拼命又拼脸

来源: 妆点网 2015-03-11 13:48:38

  日前,网络上传出一份跑男2嘉宾名单引来网友围观。在这份名单中,杨幂、孙俪、娄艺潇、邓紫棋、蔡依林等女神赫然在目。这些女神将以什么样的造型出现在跑男2中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邓紫棋

  邓紫棋自从参加《我是歌手2》后就获得超高人气,据说这一季跑男2也请来了邓紫棋哦。期待吧?邓紫棋刚出道就被誉为巨肺小天后,唱功了得,甜美型的长相,再加上肌肤细腻紧致,一下子就俘获了观众的心。其实,卸妆后,邓紫棋也很美,白白嫩嫩、细腻紧致的素颜肌更是让她成为美宝莲的最新代言人。

  正确的洗脸方法

  邓紫棋觉得正确的洗脸方法很重要,每天都要洗脸不在话下,但是洗脸要懂得方法,邓紫棋建议洗脸一定要用温水,并搭配洗面仪和温和的洁面乳洗脸。洗脸很重要,只有最好肌肤清洁,后面的护肤步骤才能事半功倍,但编辑提醒大家,千万不能贪多,一般情况下,一天洗2至3次就完全足够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