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专家专栏 > 正文

杨幂孙俪邓紫棋“肌”密曝光 跑男2女嘉宾拼命又拼脸

来源: 妆点网 2015-03-11 13:48:38

  日前,网络上传出一份跑男2嘉宾名单引来网友围观。在这份名单中,杨幂、孙俪、娄艺潇、邓紫棋、蔡依林等女神赫然在目。这些女神将以什么样的造型出现在跑男2中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孙俪

  娘娘可以说是呼声中最大的女嘉宾了!早在第一节开播是,很多观众甚至嘉宾也喊话超哥跟娘娘一起上跑男。孙俪平日的妆一直都是走淡雅清新路线,其实,素颜下的孙俪也是非常好看,眉眼间散发出一股灵气灵气,皮肤也很水润光泽,不过美白有待加强!

  睡美容觉+美白睡眠面膜

  孙俪说的好肌肤源自好的睡眠,睡眠好,肌肤得到正常休息,微血管通畅,肌肤就会光洁润滑,所以不管多忙,抽她空睡美容觉都是不可少的。编辑建议如果在睡觉时能敷个美白睡眠面膜,这样肌肤会变得更加白皙光滑哦!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