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影视妆容 > 正文

【热议】黄景瑜前女友自杀未遂 黄景瑜结过婚么为什么被黑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5-18 14:54:09

  新剧即将开播黄景瑜再次上热搜,黄景瑜前女友自杀未遂令人纳闷了,黄景瑜和前女友否分手2年多了,为什么黄景瑜有新作品她就会有动作?黄景瑜结过婚吗?黄景瑜和前女友王雨馨到底谁对谁错呢?

timg (1).jpg

  近日,黄景瑜的新剧马上要上映,其前女友王雨馨5月16日凌晨发文要''虎爸''记得她们的约定,说那是分手后唯一的要求,最后与世界告别,''再见了这个充满恶意的大半个全世界,再见了曾经深爱和我深爱的大男孩'',疑似状态不好想不开要自杀。有媒体联系了该自称王雨馨助理的网友,对方表示王雨馨醒了,但是情绪不太好,“而且昏迷时间比较久,身体很虚弱。”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