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影视妆容 > 正文

【热】罗志祥向周扬青道歉 421事件竟然是真的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4-24 09:54:30

  妆点娱乐讯 出轨约炮被骂惨后,罗志祥向周扬青道歉了。今早5点罗志祥发微博向周扬青道歉,看来对曝光的事情还是承认了。万万没想到421事件竟然是真的,娱乐圈真乱呀。

u=336108737,1616201194&fm=26&gp=0.jpg

    对于周青扬的长文“讨伐“微博,罗志祥并没有承认前女友说的都是事实,但是还是向对方道歉,表示自己曾经真心爱过她,并不遗憾他们相处的那九年时光。对于罗志祥这疼不痒的道歉声明,不仅网友们不能接受,娱乐圈其他女明星也同样不能接受。

UC7LwZnKmslat27bynfBYJUyFHcP7%3DRHJMfT4JRJDXeK31530089250204compressflag.jpg

    有细心的网友发现,不仅郑爽点赞了周扬青宣布与罗志祥分手的微博内容,而且何超莲在评论区留言安慰对方道:“你经历的我也经历过,我知道那有多痛,很佩服你的勇敢,加油我的胖胖”。由此看来,罗志祥在恋爱期间玩劈腿已是事实了,面对如此大的压力,清晨时分罗志祥更博再次向周扬青道歉,还提到与之交往的女朋友,网友猜测他要退圈。

    罗志祥的这份道歉明态度非常诚恳,他直截了当地承认了自己的错误,并郑重向周扬青道歉:对不起,我错了。同时罗志祥回忆他与周扬青相处的这九年,在相恋的这段时间内,他感受到了爱情的美好,也感受到了来自对方深深的爱,但是由于他本人并没有好好珍惜这段感情。

2020%2F0315%2Fdba2be29j00q76z7m000ud000hs00d0p.jpg

    除了向周扬青道歉之外,罗志祥还提到了其他与之交往的女性朋友,他说道:“我确实犯了很多错误,我也要向被我欺骗过以及不尊重过的所有女性道歉”。看得出罗志祥在说这番话的时候,他当时的内心很是争扎,因为这番话就实锤了周扬青所以曝料都是事实,也就是意识着他不仅的确在恋爱期间劈腿,而且还有很多的女生在同时被他骗着。

    在文案的最后,罗志祥显得很是坦然,他说道:对不起,我会承担这一切的后果。看到罗志祥最后的决定之后,网友猜测他要退圈。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