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影视妆容 > 正文

杨紫工作室律师声明 杨紫被迪丽热巴粉丝恶意p图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4-20 11:53:45

  妆点娱乐讯:杨紫迪丽热巴粉丝在微博掀起的骂战引发热议,杨紫被迪丽热巴粉丝恶意p图造谣,杨紫方终于坐不住了,杨紫工作室发出律师声明。

杨紫工作室律师声明.jpg

4月20日,杨紫工作室委托了北京星权律师事务所,发布杨紫工作室律师声明斥责网络暴力,要求侵犯了杨紫名誉权的网络用户立即删除相关内容,现已对其中部分用户完成取证、备诉工作,将即刻启动诉讼程序,追究其法律责任。

小编福利:想看热播剧全集和最新影片~可微信搜索公众号【准点追剧】免费抢先看!

杨紫工作室律师声明2.jpg

通过律师的发生显示,将被起诉的三名网友昵称分别是“李长歌不是小透明”、“热带蓝柠冰沙”“evefrsraticn”等三名用户在多个社交平台上擅自使用了杨紫的P图,对杨紫进行诽谤,侮辱等等言论。

杨紫工作室律师声明3.jpg

杨紫工作室律师声明中所列的三名网络用户已有一人做出回应,不过,这名网络用户显然没有了当时辱骂杨紫时的嚣张面孔,发布一句“我什么时候P图了?”似是颇为担心,要知道这些粉丝一般都是年龄不大的学生群体,被起诉后难免会担心。而另外两名被告,目前微博平台已有许多侮辱谩骂杨紫的内容存在,看过之后令网友热议就应该起诉这些人,即使是学生群体也应该为自己的言论付出代价。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