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密大秀PG ONE摘下帽子就是个照骗 你不可低估发型的作用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7-11-24 17:15:48

  维密大秀PG ONE摘下帽子就是个照骗,你不可低估发型的作用,像皮几万这种额头比例比较宽且高的脸型,需要刘海来遮挡修饰一下,从而起到面部分部平衡的效果。

 23.jpg

  昨晚的上海维秘秀,最后一次走维秘的AA、摔了一跤的小明奚梦瑶、被认作蕾哈娜的张靓颖、误入他人自拍的王思聪、还有摘了帽子认不出的PGONE...真是一出精彩的大戏...哦不,大秀啊!

  说到红花会PGONE,还是今年夏天从最热的综艺《中国有嘻哈》上认识他的。印象中他永远戴着一顶鸭舌帽,拍合照不是用手势挡着脸就是干脆不露脸。

  这就导致了,昨天维秘秀上,摘了帽子不挡脸的他,直接没有被认出来...开个玩笑开个玩笑

  不过他这身打扮,emmm...一定是得罪了造型师。说嘻哈又不嘻哈,说正式又谈不上正式,这就有点监介了!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